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召开“十百万千”为民实践活动推进会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5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召开“十百万千”为民实践活动推进会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365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召开“十百万千”为民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1-04-28 16:19 | 来源: 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

  近日,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召开“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慧鸣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前一阶段开展为民实践活动阶段性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对各部门阶段性汇报进行详细点评,指出了不足,并进行了指导。

  王慧鸣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法院实际,开展为民实践活动。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完善为民服务举措,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二是立足岗位职责,提升诉讼服务水平。要强化第一窗口“门面担当”责任,完善便民利民诉讼服务体系,树立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三是立足部门职能,提高审判业务质效。要深入查究整改部门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质增效办好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