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在吉高 美好在旅途——“美好出行在吉高”媒体公益行活动于11月2日在长春启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71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服务在吉高 美好在旅途——“美好出行在吉高”媒体公益行活动于11月2日在长春启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71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服务在吉高 美好在旅途——“美好出行在吉高”媒体公益行活动于11月2日在长春启动

2021-11-02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道路通则百业兴。11月2日至3日,“美好出行在吉高”媒体公益行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市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102084354.jpg

  此次活动由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旨在以独到精准的媒体视角,全面展现吉高集团“用户至上,信誉取胜,质量优良,服务优质”的企业宗旨和使命。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呼显臣、宣传部长王寅石与中国吉林网总经理助理及总编辑助理杨波、区域运营总监张学龙、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02084436.jpg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呼显臣

微信图片_20211102084423.jpg

  中国吉林网总经理助理、总编辑助理杨波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吉高集团是我省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省属重点功能类企业,同时也是吉网传媒多年合作默契的合作伙伴。中国吉林网和吉高集团共同举办的此次媒体行,将突出做好“引、新、质、快、强”五方面内容,为吉高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双方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11月2日媒体公益行正式从长春开拔,途经四平、松原,11月3日结束。活动期间,省内全媒体记者与自媒体大V将组成媒体采访团,以多种形式对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多角度深入报道。

  中国吉林网将通过吉刻APP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图文来源:媒体公益行报道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