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妇联开展送法进社区暨《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87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妇联开展送法进社区暨《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87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妇联开展送法进社区暨《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2021-12-02 09:34 | 来源: 磐石市委宣传部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妇女运用好《民法典》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切实保护妇女合法权益,使《民法典》真正成为广大群众美好生活的法治保障,12月1日,磐石市妇联走进福安街道平安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暨《民法典》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image.png

  活动邀请公共法律律师为大家作《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篇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律师结合实例,围绕婚前财产、婚后共同财产、离婚后财产分割、赡养义务、财产继承与分割、债务分担等妇女关心的热点问题,详细讲解了《婚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法制教育讲座。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营造了公民学习法律、宣传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良好氛围。磐石市妇联将积极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积极维护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为磐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源源不断的巾帼力量。

  图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