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87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3487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12-02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磐石市组织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医务人员在磐石市医院、磐石大街、客运站等处摆放宣传展板9块,悬挂条幅5条,张贴宣传海报150张,发放宣传折页、手册8000余份,发放计生用品2000支,纸抽、笔等宣传品300余份,广泛宣传艾滋病感染风险、预防措施等基本知识,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同时,为了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磐石市卫生健康局还在市疾控中心、市保健院长期开展免费检测服务项目。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艾滋病防治意识。

  图文来源:磐石市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