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60623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60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开展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2022-12-02 1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乱堆乱放问题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为不断提升市容市貌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管理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于11月下旬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沿街商户门前杂乱无章地堆放物品及建筑垃圾现象比较严重。对此,执法队员宣传教育先行,通过上门向商户宣传《吉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并责令其将超出门店外的经营物品及堆放的杂物清理干净,明确禁止乱堆乱放。对于无法自行清理的商户,由执法人员统一组织清理。截至目前,支队共入户宣传80余家、劝导规范物品摆放15家、清理乱堆乱放20余处。

  整治乱堆乱放行为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仅需要城管执法队员的努力,还需要各商户的配合,才能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下一步,第三支队将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力度,防止反弹,确保市容有序,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