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及时清理占道广告牌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60624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及时清理占道广告牌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60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及时清理占道广告牌

2022-12-02 1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意摆放的占道广告牌既影响市容市貌,也给市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执法人员巡查至解放中路时,发现一家商户店外设置了占道户外广告牌,影响市容环境。经调查,此处户外广告属擅自设置,执法人员责令该商家负责人立即自行清理。在随后的复查过程中,经过执法人员多次警告,当事人仍没有清理,对此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关物品予以暂扣。

  接下来,支队将持续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加大对商户店铺门前各类违规广告牌的清理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切实做到还路于民,进一步提升城区形象,打造宜居优美的城区环境。城管部门在此提醒:设置户外广告,必须先办理审批手续,再严格按审批要求设置安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