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拆除破损老旧牌匾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60625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拆除破损老旧牌匾 城事-吉林站 张琪 3660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拆除破损老旧牌匾

2022-12-02 1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老旧破损的广告牌匾既影响城市的靓丽容颜,又对过往的行人车辆造成安全隐患。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三支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德胜路与德西街交会处有一处牌匾钢架锈蚀脱落、牌匾版面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经查,该牌匾已废弃多年,年久失修。为此,执法人员经多方寻找联系到了责任人,向其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并依法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列举了曾经出现过的户外广告牌匾安全事故案例,以提高经营者的安全意识。最终,该责任人同意在限期内自行拆除,并对执法人员的文明执法、为民服务的态度表示肯定。目前,该处广告牌已在限期内完成拆除工作。

  接下来,支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助力市容环境更上一层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