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督促及时清理建筑垃圾 恢复道路整洁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61559
城管督促及时清理建筑垃圾 恢复道路整洁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661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城管督促及时清理建筑垃圾 恢复道路整洁

2022-12-06 1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遵义路旁方砖上堆放了建筑垃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给周边市民停车和出行带来不便。为此,执法人员立即采取行动,查找堆放该建筑垃圾的当事人。

  经走访,执法人员发现一家商铺正在装修,判断可能是其所为,但商铺的门是锁上的,无法联系到业主。执法人员随即通过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到了该业主。经询问,该业主承认此处建筑垃圾是其倾倒的,在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其讲解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讲明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危害后,该业主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最终,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当天就将此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恢复了道路的整洁。

  下一步,规划支队将严格落实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确保街路整洁有序。在此,规划支队提醒广大市民,随意堆放建筑垃圾属违法行为,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