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精心管理城市 真心为民服务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65871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精心管理城市 真心为民服务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658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精心管理城市 真心为民服务

2023-08-29 15:1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城管执法局规划支队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努力打造服务型城管,在精细化管理的同时,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把解决困扰群众的“烦心事”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真诚服务让群众满意。

  近日,有群众反映遵义路某饭店后侧排烟管道烟味较大,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规划支队执法人员到现场核查后发现,原来,本月在执法人员督促其清洗油烟净化设备后,该饭店未进行过清洗,导致了油烟净化设备未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净化效果。随后,执法人员对饭店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对油烟净化设备进行彻底清洗,并提醒他日常经营不要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当日,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该饭店将油烟净化设备进行了彻底清洗,达到了净化效果,小区居民对执法人员的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高度的评价。

  下一步,规划支队还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细化服务举措,把解决群众困扰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以群众满意为标尺,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效,让城市既有“颜值”又有“内涵”。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