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辖区建筑垃圾 净化市民生活环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70463
清理辖区建筑垃圾 净化市民生活环境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70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清理辖区建筑垃圾 净化市民生活环境

2023-09-11 13:4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雾凇西路某商场周边出现大量随意堆放的建筑垃圾,给城市环境和周边居民生活造成较大影响。经走访,执法人员未能找到建筑垃圾负责人。为维护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执法人员调来铲车对此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与工人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将成堆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确保不留死角,并对清理后的场地进行了填平修整,力争恢复原貌。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在加大巡查和清理力度的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的保护环境意识,防止乱倒建筑垃圾污染环境问题发生,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