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警联合集中清理占道乱象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70464
城管交警联合集中清理占道乱象 城事-吉林站 王金顺 3770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城管交警联合集中清理占道乱象

2023-09-11 13:4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整治占道乱象,打造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协调交管部门对望云街公交站桩附近道路两侧占道经营及车辆违停行为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违规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劝导,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指明占道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引导他们自觉纠正占道行为。此次行动,共清理占道经营行为90余起。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持续聚焦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大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努力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提质。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