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违规电子屏 净化视觉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71314
清理违规电子屏 净化视觉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71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清理违规电子屏 净化视觉环境

2023-09-13 13:4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违规设置的LED电子屏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且很多LED电子屏因为年久失修,出现漏电、掉落等事故,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优化提升城市环境容貌,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了LED电子屏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对于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和未进行维护的LED电子屏,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教育与整治提升相结合的方式,联系其商家负责人,耐心讲解相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督促其自行整改。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共拆除LED电子屏35块。

  下一步,一支队将继续推进LED电子屏治理,保障长效管理,加强常态化巡查,营造安全、宜居、靓丽、整洁的辖区市容环境。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