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城市出入口管理 做好城市守门人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71315
加强城市出入口管理 做好城市守门人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71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加强城市出入口管理 做好城市守门人

2023-09-13 13:4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城市出入口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开展了城市出入口提升形象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城市出入口迎宾大路东侧有一处废弃的变电室有碍观瞻,且无任何标识,存在安全隐患。经过与该变电室的产权单位沟通,产权单位决定分步拆除该变电室,现已将变电室内电缆全部拆除。今年以来,第一支队已拆除高速口破损板房等临时建筑9处,修复破损围挡26处,清理乱堆乱放40余处、绿化带内杂物24处。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持续加强高速沿线市容市貌的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做好城市形象的守门人。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