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诉担忧 城管来解决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774034
居民诉担忧 城管来解决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774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居民诉担忧 城管来解决

2023-09-20 20:4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接到居民投诉,称中东南路一居民楼下的某饺子馆近期即将开业,但该店将排烟管道安装在楼南侧阳台下方。该居民担心营业时油烟大,希望协调解决。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高度重视,迅速赶到现场进行了仔细的勘验,发现该商家的油烟管道长度不够,一旦营业,油烟将污染楼体墙面。执法人员向该商家宣传了油烟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根据现场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商家务必安装专用排烟管道和油烟净化设备,并保证定期清洗和维护,避免油烟污染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该商家积极配合,按照执法人员提出的方案改装了排烟管道。附近居民对整改结果表示满意,并向第一支队执法人员表示了感谢。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持续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常态化开展餐饮油烟检查,积极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市民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