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公益广告巡查 推进创城常态化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774036
开展公益广告巡查 推进创城常态化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774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开展公益广告巡查 推进创城常态化

2023-09-20 20: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促进公益广告融入市民生活,扎实开展创城常态化工作,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期,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重点对辖区内珲春中街、雾凇中路、雾凇西路、望云街等街路开展了公益广告巡查维护工作,共发现破损广告4处、立面污损26处,执法人员已联系产权单位进行整改。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对辖区内公益广告进行常态化巡查维护,及时发现并整改“错、脏、乱、破”的广告,让美观整洁的广告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