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飞线”整治 净化城市空间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774037
开展“飞线”整治 净化城市空间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37740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开展“飞线”整治 净化城市空间

2023-09-20 20:4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城区部分道路上空,各种线缆肆意缠绕、凌乱不堪,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为净化城市空间、消除安全隐患,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扎实开展空中线缆专项治理,打造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

  整治中,执法人员联系了线缆相关单位,监督工人采取捆扎、剪除等方式进行重点治理,对已经停用、废弃的线路进行清除,及时更新了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线缆。9月11日至9月14日,共整治青岛街、珲春街、桃源路三条街路飞线约5000延长米。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常态化开展“飞线”整治工作,切实将“飞线”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