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改造”彰显大民生 垃圾场“变身”停车场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774041
“微改造”彰显大民生 垃圾场“变身”停车场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774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微改造”彰显大民生 垃圾场“变身”停车场

2023-09-20 20:3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桃源路一处无人管理、杂草丛生、遍地垃圾的废弃场地变身为干净整洁,服务居民的停车场。

图片8.png

图片9.png

  早些时候,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此处空地的卫生、市容等问题后,经摸底调查,仔细研判决定与产权单位沟通,劝导其将废弃场地改建成停车场,既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周边居民的环境卫生困难,又可以缓解停车难问题。经过沟通协调,最终,产权单位于9月8日将面积3200余平方米,含82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建成并投入使用,得到了周边居民的称赞。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城市微改造工作往细里走,往实里抓,充分利用辖区内闲置资源、空间,整合成便民、利民、惠民的设施及场所,提升广大市民的环境舒适感、家园归属感。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