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临时板房 还整洁市容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774042
拆除临时板房 还整洁市容 城事-吉林站 郭龙 3774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拆除临时板房 还整洁市容

2023-09-20 20:3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执法人员在和平路碳素厂附近发现一夜之间“冒出”了一座临时活动板房,侵占了公共场地。执法人员立即找到了当事人,了解到此处板房是和平路雨排工程施工方所建。执法人员向负责人宣讲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搭建活动板房和铁皮房的危险性,并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9月14日,经执法人员复查,此处板房已拆除完毕,现场恢复原貌。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巡查力度,落实网格化管理,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图文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