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加工危害多 城管及时来清理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774333
占道加工危害多 城管及时来清理 城事-吉林站 金作超 3774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占道加工危害多 城管及时来清理

2023-09-21 16:0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清理占道加工,不仅维护了市容市貌的整洁,还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畅通了出行,维护了市民的权益,优化了周边的营商环境。

  近日,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四支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吉林大街某钢材铁艺商家占道加工钢材,刺耳的机器声、喷溅的“火花”、堆放的材料让原本通畅的人行道变得狭窄。执法人员责令该商家立即停止占道加工的违法行为,将钢材和工具收回到经营门店内。随后耐心向商家讲解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指出占道加工存在绊倒行人的风险。经执法人员劝导提醒后,该商家表示今后会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保证不会再占道加工。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增加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城管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商家,占道加工危害多,为了您和他人的权益,请不要占道加工。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