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便民服务亭经营 提升周边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77814
规范便民服务亭经营 提升周边市容环境 城事-吉林站 房彦妮 3777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规范便民服务亭经营 提升周边市容环境

2023-09-29 23: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街路精细化管理水平,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支队对辖区内便民服务亭、报刊亭、早餐亭的外观、经营秩序和周边堆放物进行集中规范。

  工作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各类便民棚亭进行了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并及时就存在的问题与棚亭负责人沟通,规范其经营秩序。经过执法人员与各类便民服务亭经营者的耐心沟通,当事人均非常配合,及时清理了堆放物和野广告,并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今后会保持棚亭周边环境整洁有序,做到文明经营。此次集中规范行动,不仅提升了便民棚亭周边的市容环境,让市民出行更便利,也优化便民棚亭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第一支队将便民棚亭管理常态化,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果,让辖区更整洁。

  来源:吉林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