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旅游看桦甸丨与森林约定,在“慢”谷等你 旅游-吉林站 王韬 3455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乡村旅游看桦甸丨与森林约定,在“慢”谷等你 旅游-吉林站 王韬 3455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旅游

乡村旅游看桦甸丨与森林约定,在“慢”谷等你

2021-09-27 17:51 | 来源: 桦甸市委宣传部

  桦甸市八道河子镇森林慢谷旅游康养度假中心是近两年来新开发的景区,是集休闲、娱乐、度假、避暑、野钓的绝好去处,为桦甸旅游文化锦上添花。这里具有风景美、交通便利、服务好、规模大、风格独特等多方面优势,备受关注。今天,记者就带你“云”游“慢”谷,看看咱们桦甸市乡村旅游又有哪些新玩法。

  一路沿着平坦的山路向大山深处前行,一阵阵清凉夹杂着深山老林的草木芬芳一涌心头。纯正的负氧离子,似乎立刻清洗了浑浊的肺。初次来到这里,喜悦和惊艳毫不掩饰地写在脸上,瞬间被这里的美丽景色所倾倒。

  一潭碧水被四周的青山和盘托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是那样夺目耀眼,清澈的湖水好似一块墨绿的翡翠波光潋滟,透着凉爽畅快。森林慢谷如一颗宝石镶嵌在森林之间,平静的湖面时而寂静无声,时而惊涛拍岸,时而喷泉四起,时而音乐缭绕。来到此处,有人在画中行,画中鉴佳境的美妙。

  放眼森林慢谷四周,连绵起伏,峰峦叠翠,远处是高耸入云的肇大鸡山,常年云雾遮面。站在木屋前远眺肇大鸡山,犹如一位沉睡群山之间的少女,有横看成岭侧成峰的美轮美奂,令人充满了无尽遐想。

  这里还是垂钓者的天堂,清新优雅的自然景观,纯净的山水滋养着自然生长的各种鱼类,为野钓爱好者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垂钓条件。春夏秋冬皆可赏玩,风霜雪雨乐不疲。更重要的是,这里的菜肴丰盛,鱼宴鲜美。

  森林慢谷的四季魅力不仅仅只源自山水,更来自精心打造和策划。在注重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对景区进行了悬空、高架式等合理性建筑的兴建,使这里有了不一样的视觉感观。玻璃帐篷房、几何木屋、森林木屋等把湖滩周围点缀得优雅舒适,屋内设计典雅别致,能够满足游客们的度假需求。

  森林慢谷,四季皆风景——春赏杏林微雨,夏戏林中山水,秋赏丹枫白桦,冬观雾凇雪钓。现下旅游正当时,游至兴起,不禁令人想起王维的“当时只记入山深,青溪几曲到云林。春来遍是桃花水,不辨仙源何处寻”诗句,正应景。

  与森林约定,席地而坐……我在桦甸等你!

图文来源:桦甸市委宣传部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