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旅游看桦甸丨新姿迎远客,名峰醉流芳 旅游-吉林站 王韬 3455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乡村旅游看桦甸丨新姿迎远客,名峰醉流芳 旅游-吉林站 王韬 3455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旅游

乡村旅游看桦甸丨新姿迎远客,名峰醉流芳

2021-09-27 18:00 | 来源: 桦甸市委宣传部

  一个素雅的院子,一群知心的好友,可以开怀大笑,可以不顾形象的大闹,远离喧嚣,放慢步履,享受一个悠闲的假期,这就是名峰生态度假村给人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2109271736257.jpg

  距离桦甸市区以北约40公里处,宁静的名峰生态度假村在肇大鸡山脚下静观云居,凝结着创建者对于“静”的偏爱。青瓦白墙,田园庭院,一步一景的乡村景观不断给人静谧之感。

  细雨微微,风屏住了呼吸,肇大鸡山脚下的名峰生态度假村变得格外幽静。禁不住缕缕云雾的撩拨,思忖良久,撑把伞,在雨雾中漫步,于清幽中前行。

  微雨丛林蝉鸣,远山描画美景,俯身见花开满地,抬眸惊孔雀开屏。沿风车之路向前,偶遇风之精灵,但见彩蝶招展,那些别致的小景观,成为拍照的不二之选。

  由着石阶而上,雨中的画卷扑面而来,山间萦绕着轻烟白雾,身边延展着缤纷夏花,那水淋淋的绿,那湿润润的红,那纤盈盈的紫,仿佛在雨雾中缓缓流动,慢慢地流进眼里,流进心中。抬眼望去,远山如黛、云霞蒸蔚,近处溪水淙淙,民居依稀可辨,恍然间,仿若走进了一幅流动的田园山水画卷。

  放眼户外庭院,精致至极。青山碧水环绕整个院子,阵阵花香悠然弥漫。绕着亭台楼榭,全羊烤炉、树下吊床、田园别墅、各种户外游乐设施依次映入眼帘。

  逛累了,还可去名峰民宿休息,那里多种房型可供选择,在这里没有世俗的扰杂,与星辰为伴,与轻风共鸣,与青山共眠,尽情地享受大山温柔的款待。

  顺着楼梯登上乾隆观山台,白天可俯瞰名峰圣景,夜晚可观浩瀚星河。名峰生态度假村以东是南楼山风景区,以西是吉桦公路,与新开河村、枫雪部落旅游集散中心紧紧相连,以南是八道河子镇、张家油坊、孟家店村,以北是吉林地区第二高峰肇大鸡山,毗邻北大壶滑雪场。下了公路是宽广的农田,路边绿化建设口袋公园随处可见,风过山林,五谷飘香。可以一路走一路玩。春夏秋冬四时,都有各自的美好风光与特殊景致。

  春天的名峰,是冰凌花盛开的胜地,自然形成的花海与田园一隅为伴,晶莹盛放,绚丽如画,引得游人纷纷打卡,一秒拍出惊人大片。

  夏天的名峰清凉感十足,肇大鸡山顶的云雾如银色丝带环绕于此。登山观景、泛舟荷塘、摇网红桥、吊床乘凉、林中野餐、真人CS、休闲露营、烧烤团建。

  秋天的名峰瓜果飘香,在名峰生态度假村的采摘园内,各色瓜果蔬菜色鲜、味美、质优、价廉。采摘新鲜瓜果蔬菜的同时,还可以悦赏种养殖区的农家风光,尤其是久负盛名的稻花香大米,更是人人惦记的盘中精品。无论您身居何处,都不必担心购物障碍,可以到名峰生态度假村老总郎立梅女士的直播间游览一番,成为幸运新客户的您,很有可能一元钱就把购物车抢满。

微信图片_202109271736256.jpg

  冬天的名峰,是速度与激情的体验,到名峰大集购买地道的农村食材,看银装素裹的山川河流,观热情似火的东北大秧歌,妖娆又养眼。在户外点起烤炉,红色的火光带来融融暖意,可以把土豆和地瓜往烤炉里一扔,让美味在欢笑间成熟。

  名峰生态度假村不仅能够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需求,更是桦甸市乡村旅游的“插页与原色”,同时拥有美丽乡村的颜值与气质。

  正可谓:一条坦途进山庄,绿野晴川荷花香,乡村新姿迎远客,名峰圣境醉流芳。

图文来源:桦甸市委宣传部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