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体党员代表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4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体党员代表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4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船营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体党员代表会议

2021-11-26 09:4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1月23日,预备会议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良主持召开船营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在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莉宣读了船营区委关于成立会议期间临时党委的批复,区委书记简俊峰同志为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良为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党委书记简俊峰讲话。

  简俊峰指出,在船营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幕前召开全体党员代表会议,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通过发挥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代表,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简俊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大会重要意义,力求民主务实、团结鼓劲。大会临时党委和各位党员代表要积极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二要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各位党员代表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带头出谋划策,使各项工作报告更加完善,施政举措更具指导性和操作性,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要求,更能代表广大群众意愿。三要全面贯彻党委组织意图,做到旗帜鲜明、风清气正。要充分发挥组织引导作用,积极深入广大代表当中,努力凝聚共识。四要切实加强大会组织领导,严明会风会纪、防控要求。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带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简俊峰要求,各位党员代表要利用自身优势和影响,大力宣传本次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本地本单位本部门的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船营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将这次会议提出的目标措施落实到建设具有船营特色的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的进程中去。

  图为会议现场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