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船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4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船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4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政协船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11-26 14:01 | 来源: 船营区委宣传部

  奋楫扬帆开启征程,同心同向共谱华章。11月24日下午,政协船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image.png

  14时,闭幕会开始。应出席委员196名,实到174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选举办法》,举行选举,通过《大会决议》。会议赞同代区长孙德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批准了政协副主席刘学君同志所作的政协船营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圆满地完成了其他各项议程。

image.png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中共船营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建设富裕和谐幸福的新船营”这一奋斗目标,突出发展这条主线,在确保“稳增长”的同时,统筹推进“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强法治、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城区变得更加富裕、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群众变得更加幸福。

image.png

  会议依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政协船营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会议号召,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船营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推进“一区、两翼、三带”空间布局和建设“4321”产业发展体系奋斗目标,和衷共济、攻坚克难,不断推进船营政协事业发展,为建设具有船营特色的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新当选的政协主席王春野现场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委员们的信任,作为政协队伍中的一员,能够与政协常委和委员一道阔步迈向新征程,倍感荣幸和自豪,更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把坚持在区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履行职责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组织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区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地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区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在奋力开创船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汇聚智慧和力量。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协商民主。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坚定不移地夯实履职基础。突出委员主体作用,切实提高委员政治站位、履职能力和建言资政水平。加强政协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科学化水平。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政协船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文来源: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