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高新技术产业检企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要闻-吉林站 张琪 3657773
吉林市高新技术产业检企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要闻-吉林站 张琪 3657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高新技术产业检企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2022-11-25 13:30 | 来源: 吉林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3日上午,吉林市高新技术产业检企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吉林高新区创业园举行,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杰,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永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焦继国,吉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原满等出席揭牌仪式。吉林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哲镇主持仪式并讲话。

  随后,检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服务中心理念、职能、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对服务中心进行了全面讲解和介绍。

  高新区院金哲镇检察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检企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大数据赋能检察,开发并建成了吉林市人民检察院空壳公司大数据监督平台,集成工商、税务、社保、司法等多个大数据库进行信息交换,共建了跨部门数字化协作场景,打通多部门间的数据共享渠道。服务中心涵盖了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中心、检企共建基地等多项功能,以保护知识产权为切入点,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作出检察贡献为宗旨,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法律服务。

  吉林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服务辖区经济发展大局、推动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主动融入全市“四六四五”发展战略,持续推动高新区建设“又高又新”产业体系,为全面培育“专精特新”企业集群贡献更坚实、更强劲的检察力量。

  图文来源:吉林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