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59485
丰满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59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丰满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29 16: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学习的过程中,班子成员谈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前行。坚持服务大局、提升审执水平、强化司法保障,严格履行宪法法律职责,将公正司法融入司法实践各方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各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司法实践中开展交流研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的干事热情。

  “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丰满法院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奋力推动丰满法院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法院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